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温布利赛首轮出局 傅家俊也没闯过首轮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8:23
  本报讯(记者杜鹏)10日晚,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在英锦赛中捧杯的神奇小子丁俊晖在揭幕战中迎战塞尔比,但丁俊晖未能延续自己在本赛季大奖赛、英锦赛中连续打进决赛的势头,以1:6不敌塞尔比首轮即遭淘汰。

  本赛季丁俊晖参加的前3项比赛都至少打进了8强,12月的英锦赛更是连灭4名TOP5球员,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排名赛冠军。但此后他由于回国参加中巡赛总决赛,期间参加了诸多社交活动,导致训练很不系统。与塞尔比的比赛,丁俊晖手感全无,无论在击球准度和远台成功率上都不如对手,致命失误也很多。塞尔比全场的进球率高达95%,远台成功率更是超过了80%,打出了球王级的水准,而小晖不仅这两项数据相差很远,还屡次出错帮助对手轻松得分。

  虽然温布利大师赛并没有积分,不会影响到排名,但可以看出小晖还是很想赢得这场比赛的,毕竟温布利赛的奖金优厚仅次于世锦赛。但在被对手连下三局时丁俊晖心态有些变化,脸上又流露出以往那种焦躁、郁闷的表情,最终丁俊晖以1:6不敌对手首轮惨遭横扫。

  除了丁俊晖出局之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没能闯过首轮关,在与艾伯顿的较量中傅家俊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六局,以2:6败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