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成都最美足球宝贝32强出炉 美女世界杯横空出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0日06:45

  昨天下午,成都电视台9楼会议室内真是百花争艳。本报与成都电视台、华侨国际·凤凰城联合举办的“最美足球宝贝”的32强新鲜出炉!她们将在这段时间里接受相关培训,本月24日她们将参加复赛,从中选出最后10名入围决赛的选手。

  和舞台上相比,这些走下舞台的宝贝更显得娇媚,看得现场的男工作人员不由得感叹:“这32个宝贝,不就是32朵漂亮的花儿么!”

  抽签宝贝们都不想要“1号”

  大型的海选结束之后,大家还对海选的零零总总记忆犹新,大家都在回味海选的美好回忆。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家居卖场海选的那一天,工作人员被跳钢管舞的宝贝拿来当了钢管,说起这段故事,会议室内不断响起笑声。

  昨天下午,齐聚成都电视台的32强宝贝进行了抽签仪式,有趣的是,大家都觉得第一个登台的选手会很吃亏,因此宝贝们都不愿意选择“1号”。经过一阵紧张的抽签结束之后,所有宝贝参加复赛的出场顺序也就此排定。

  培训本周宝贝进“魔鬼训练营”

  尽管宝贝们都受过专业的训练,可是她们大多是大学一年级的学生,而且很多方面距离电视台的要求还有很大距离,因此电视台将组织一次专门的培训。在本周四和本周五,宝贝们将接受专业老师进行的形体、才艺等方面的突击培训,为的是能在复赛中表现得更好。宝贝沈思思说,“我的才艺在舞台上只能算一般,这段时间我都是自己在准备,这次老师来给我们培训真是好事情,我可以让老师来给我提提意见,希望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拍照美女世界杯本周横空出世

  为了配合本报世界杯期间的很多活动,本报特别邀请国内著名摄影师熊宇加盟本次活动。在本周的复赛之前,本报将在成都城南著名的娱乐场所为宝贝们集体拍摄一组火辣的艺术照,宝贝们将各自代表一支参赛的世界杯球队清凉出镜。届时,一场比拼美丽的饕餮盛宴将在世界杯前提前上演。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