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高知美女参加世界杯宝贝选拔赛 女博士约会南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15:0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门天清实习生王振

  尽管过去多年,但武汉女博士卢钰对于世界杯的最深刻记忆,不是神采飞扬的球星,不是跌宕起伏的比赛,而是香辣可口的精武鸭脖子。

  1998年上初中的卢钰,某晚做完作业后从自己房里走出来,看见父亲坐在沙发上边吃鸭脖子边看足球赛。嘴馋的卢钰也凑过去吃起鸭脖子,电视正在播放1998年世界杯决赛法国队对巴西队的比赛。“我当时看不太懂,但爸爸会做我的讲解员,这个穿蓝衣服的10号是齐达内,黄衣服那个9号,长得像外星人的是罗纳尔多。”在吃鸭脖子的过程中,卢钰第一次接触到足球,知道了世界杯,也记住了这两位明星球员。“现在回想起来,我好像就记得这些,但是鸭脖子还是蛮好吃的,呵呵!”现在卢钰虽然在读博,但她偶尔还是会看足球比赛。可更加有意思的是,她现在只要吃鸭脖子就会想起那晚的情形,想到世界杯。

  近日,报名参加本次2010南非世界杯宝贝楚天选拔赛,卢钰只是觉得每天的生活比较乏味,希望通过参加比赛调节心情。当然,最好是能去南非看世界杯!今年的世界杯,她还准备边吃鸭脖子边看比赛,和当年一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