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证实明夏功成身退 六大候选人囊括全球名帅

01-弗爵功成身退
1/7

01-弗爵功成身退

2010年04月20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从1986年接掌曼联至今,弗格森已经为红魔带来了34座奖杯,其中包括11个英超头衔以及2座欧洲冠军杯,如果单凭带队成绩的话,他早已超越俱乐部历史上另一位传奇名帅马特-巴斯比爵士。不过由于年龄的增大以及随之而来的种种身体原因,弗爵即将退休已是公开的秘密。

  消息灵通的《太阳报》打探到,弗格森已经在日前对曼联董事会证实“再干一个赛季我就退休”,也就是说老爷子将在2011年夏天功成身退,距离他的70岁大寿尚有半年,这跟媒体之前猜测的时间基本吻合。

  弗爵的退休也催生了一大悬念,那就是谁将从他的手中接过衣钵。据《太阳报》披露,老特拉福德内部在这个问题上也没有统一意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的胜算或许更大一些。葡萄牙人上赛季带领国际米兰卫冕意甲冠军,本赛季又冲进欧冠四强,再加上切尔西时期的夺冠履历,使得他成为弗爵接班人的最大热门。

  不过反对的声音却指出,弗格森用25年时间打造出了王者曼联,而他的继任者也必须能够长期在任,因此穆里尼奥频繁的跳槽经历可能会拖后腿。虽然这只是葡萄牙人在梅亚查的第二个赛季,但是他已经大呼小叫的嚷嚷走人。此外,《太阳报》还称穆里尼奥可能会去西甲,这样他就有望实现英超、意甲和西甲这三大联赛的冠军大满贯。

  周中,被巴塞罗那人称作“翻译”的穆里尼奥就将率领国米挑战旧主,而有意思的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是曼联重点考虑的对象,因此谁能在这场“木瓜”大战中笑到最后,谁就能在老特拉福德高层获得加分。同时,《太阳报》还列出了另外四名可能接任曼联主帅的人选,以及他们各自的优势和劣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