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秃顶巨星:鲁尼儿子比齐祖 一人中国受欢迎

01-齐达内
1/11

01-齐达内

2010年04月19日0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鲁尼本赛季为啥这么火?据红魔前锋透露,这与自己的光头息息相关,闪烁着“寒光”的头皮,为他屡屡在球场上攻城拔寨提供了原动力。当然,我们不应遗忘另一名光头猛男罗本,拜仁在欧冠1/4决赛中击败了11年前踩着他们肩膀登顶欧洲的曼联,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名言也得到了印证,小飞侠在两回合比赛中的燃情发挥,是好莱坞军团挺进欧冠四强的保证。以下是《太阳报》评出的10大头上无毛球星,他们即使不是像葛大爷那样纯粹的光头,也是顶上稀疏的主儿,除此之外,还有搜狐体育特邀的神秘嘉宾在最后时刻闪亮登场,大家可不能错过哟。

  1 齐达内 法国

  齐祖的光头可不是盖的。1998年世界杯决赛,他的2次头球破门为高卢军团首夺大力神杯立下头功;2006年世界杯决赛,法国队距离世界杯近在咫尺,然而齐达内用铁头功怒顶马特拉齐的愚蠢举动,不仅令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写满遗憾,而且也导致多梅内克之师与世界杯擦肩而过。这就是齐达内,他是天使和魔鬼的化身,有了他,法国队未必能夺得世界杯冠军,而如果没有他,法国队肯定无法赢得大力神杯,这就是史上第五大球王的价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