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博会之夜强强联手 中百协助力体育用品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0日15:30

    搜狐体育讯 为了提升展会商务功能,提高企业参展效益,招募更多高质量的百货系统专业观众,体博会组委会于近日携手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共同举办了的“体博会之夜”中百协会员招待晚宴,以推介2010体博会,吸引百货业的会员企业到体博会参观、商洽。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中百协相关领导以及多家国际零售商协会组织、国内大型百货商业集团、知名百货企业等高层管理人员等近150人出席本次晚宴。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成立于 1990 年,协会拥有企业会员 500 多家,包括国内大中型百货零售、批发、生产企业以及为百货行业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副主席单位,双方就体博会专业观众的邀请开展着长期的合作。

  2010年是体育用品行业走出低谷、全面复苏的一年,伴随着行业复苏的脚步,2010年体博会企业的参展热情也持续高涨,截止到目前,报名参展企业超过900家,特别是健身器材、运动服饰和户外展区招展情况大大超越了去年同期水平。报名的参展企业中不乏阿迪达斯、Wilson、李宁、安踏、361度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此次,体博会组委会借“中国百货行业首脑级会议——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之势,通过晚宴活动向100多百货业会员推介体博会和参展品牌,建立初步联系,为促进以体博会为平台的品牌商和渠道商的交流奠定了基础。

  晚宴当中,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连秋利还介绍了2010体博会的筹备情况和观众观展的服务举措,并与中百协相关领导交换了协会纪念品,预示了双方协会更加持续深入的合作关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