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射箭中心捐20万 王义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0日18:28

  华奥星空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刘襄琳)今晚,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将带领郭文珺、庞伟和朱启南三位奥运会冠军参加央视举办的玉树赈灾大型募捐活动。在此之前,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已向灾区捐款20万。

  今天是北京世界杯第三日比赛日,当记者在北京射击场刚看完比赛离开的王义夫时,他正拿着电话,疾步前行。“晚上央视有个赈灾活动,我带着三个队员去,现在正在组织这个事呢,马上就要出发了。”王义夫对记者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嘛。”

  2010年4月14日晨,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两次地震,最高震级7.1级,地震已造成2046人死亡,193人失踪,12135多人受伤。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筹集队员和职工捐款共20万,向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爱心。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郑立勋表示,我们是竭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他说:“竞技体育是在举国体制下发展的,尤其是普及率不高的射击射箭项目,发展到现在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现在同胞有难,我们一定是竭尽全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这也是作为竞技项目对社会的回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