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为安胎杜丽不用手机 王义夫盼其生“射击宝宝”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04日09:38

  王义夫希望国内首对奥运冠军情侣生个“射击宝宝”

  上个月,姚明叶莉将在今年为人父母的消息,让姚明的粉丝至今还处在兴奋之中。然而,近日一条不经意的短信,暴露了国内首对奥运冠军情侣也将在今年“升级”的消息,这就是庞伟和杜丽这对射击奥运冠军夫妇。前天,杜丽给很多好友发出短信,称自己因为身体原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用手机,请大家原谅,而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杜丽有喜的好消息。

  为安胎杜丽不用手机

  自从去年11月29日,庞伟和杜丽在保定举行完婚礼,成为我国体坛首对“奥运冠军夫妇”之后,两人就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后,庞伟一个人到国家队报到,为今年的射击世锦赛选拔赛做准备,而杜丽却一直迟迟没有现身。

  庞伟曾在婚礼上羞答答地告诉王义夫,两人正在努力“造人”。而前天,杜丽发给好友和队友的一条短信也证明,两人结婚时杜丽很可能已经有孕在身了。为了让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杜丽给很多好友和射击队友群发了一条短信,内容是:“由于身体特殊原因前段时间一直未使用手机,没有和大家及时沟通感情很是抱歉!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内还需要尽量避免手机辐射,请见谅!顺便提前祝福各位春节快乐!”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杜丽是在给大家报喜。

  预产期可能在8月8日

  从时间上推测,杜丽已有三四个月的身孕,而“虎宝宝”的预产期可能是今年夏天。然而,据与庞伟私交不错的一位射击队队友向记者透露:“杜丽的预产期在今年8月,我们都想会不会是在8月8日。如果真这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就在杜庞二人精心培育自己的“虎宝宝”之际,新赛季中国射击队的训练比赛计划也已经出炉。其中今年7月底第50届射击世锦赛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比赛将选出第一批伦敦奥运会的参赛选手。如无意外,庞伟将随队出征争夺参加奥运会的名额,届时没准他会用一枚金牌来迎接自己的“虎宝宝”降生。

  王义夫希望生射击宝宝

  作为杜丽、庞伟婚礼的证婚人,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非常希望庞伟和杜丽的孩子能走上射击运动的道路。他曾在两人结婚当天,当着众多来宾的面,给两人提出过建议,“你们的小孩,未来也会成为射击运动员吧。最好一下生两个。一个代表河北队、一个代表山东队练习射击,最后代表国家队为国争光。”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