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新快报:CBA恐变“斗兽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1日01:37

  吴禄庭

  CBA“巴掌门”处罚结果公布,相信骂中国篮协的人不少。如此明目张胆地打架都不用禁赛,将来CBA变“斗兽场”,这事真有可能。

  篮协轻罚“粤新冲突”,很大程度上恐怕是为了CBA总决赛的观赏性,因为谁都清楚,一旦查尔斯禁赛,总决赛也就失去了看头。即便如此,篮协的处罚实在难以服众,杜锋头撞查尔斯不构成停赛,查尔斯的报复属于本能反应,而且初犯只能进行警告。是的,强奸犯也是出于本能反应才出事的。

  查尔斯很走运。他不是第一个打架的外援,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位,但在他之前有不少外援甚至只是想打架便遭到重罚。可以想象,如果CBA今后有很多外援出于“本能反映”挥拳,那场面是何等壮观。

  篮协此次“判案”让相关规定成为一纸空文,这种有法不依的做法,后患无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