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禅师指示飞侠出手要减少 加索尔扬言自己要发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3:25

  本报讯今天,湖人将迎来与雷霆的第2场季后赛。主帅菲尔·杰克逊昨天表示,科比在状态不佳时应注意减少出手次数。

  由于科比一直有脚踝、手指及膝盖的伤病,因此昨天球队限制了他的训练时间。刚接受了眼部紧急手术的拜纳姆戴着眼镜亮相。训练结束后,禅师在谈到科比首战的表现时说:“很明显,他在下半场有些疲倦,我认为他一些投篮选择有点儿问题,应稍微减少些,毕竟不可能总是力挽狂澜。”

  首战,湖人的内线在第2节曾遭到雷霆的猛烈反击。加索尔表示,他希望下一场能展现全部实力,给雷霆真正意义上的教训,“我们需要一场让他们心服口服的胜利,这将是对他们心理的重大打击”。 (温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