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俱乐部支持联赛暂停 范志毅称延期没有影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3:28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 郑小龙)今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停止一切公共娱乐。4月20日,中国足协向各中甲俱乐部下发紧急通知,原定于今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四轮顺延一天,原定24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五轮全部推迟到25日举行。

  足协在通知中表示:“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根据国务院规定,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根据决定,足协对中甲联赛第四、五轮日程做出如下调整:一、原4月21日(周三)进行的中甲第四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2日(周四)进行;二、原4月24日(周六)进行的中甲第五轮各场比赛顺延到4月25日(周日)进行,原4月25日的比赛日期不变;三、如因比赛日期调整需要再调整比赛开球时间的比赛,请主场俱乐部商赛区组委会并客队后报中甲委员会。”

  对于推迟的决定,各俱乐部均表示全力支持,推迟对队伍备战没有影响。东亚主帅范志毅表示:“周六的比赛推迟到周日打,对我们来说没什么影响,全国哀悼活动我们也应该参与的。”

  上轮中超联赛开始前,足协即联合中超联赛、中超公司共同向玉树灾区捐献100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重建,而本轮中甲原定各参赛队伍进行默哀以及募捐行动。

  同时,中央电视台的欧冠转播也将取消。昨天,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贺炜在自己的微博上对此进行了确认:“正在吃午餐的时候接到通知,明天所有娱乐体育节目停播,所以明天凌晨的国米巴萨之战我们无法直播,将在合适时间安排录像播出。此刻大家都心系玉树,同心祈祷祝福,请大家体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