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雨中备战苦练防空术 商瑞华满意球队士气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3:33

  本报永川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进行了赛前战术针对性训练,全队苦练防高空球战术。主帅商瑞华表示:“加拿大队的打法与澳大利亚队相似,身体强壮、冲击力强,所以重点练习防空、防冲击战术,抑制对手。”

  女足原定今天下午与加拿大队先赛一场,但加拿大队主帅因冰岛火山喷发引起的航空管制,昨天方抵达北京,今日赶赴永川,比赛能否今天正常进行仍是疑问。

  女足方面的备战并未因此停歇,全队保持一天两练。虽然永川阴雨绵绵,但球队依然在早上10点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全队以目前的主力阵容演练:门将张艳茹,后卫翁心芝、袁帆、刘华娜、李丹阳,中场毕妍、张娜、孙凌、庞丰月,前锋韩端、徐媛。重点演练高空球防守以及定位球防守,训练中两名中后卫头球能力不错,让人放心。在得球后的快速反击战术训练中,边前卫孙凌和韩端是反击的支点。

  对于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商瑞华表示满意,“球队的士气很好,随着不断地训练,信心在增强。我们队现在就是打整体,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主要是检验主力阵容,同时为与澳大利亚队的关键比赛做提前预演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