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受伤商瑞华变阵 徐媛成替身女足临阵换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女足结束在重庆永川的第2天训练。马晓旭受伤,商瑞华被迫变阵,决定让徐媛与韩端搭档锋线。

  女足自去年在秦皇岛重新集结后即演练4231阵型,但东亚四强赛及巴西拉练让老商进一步感受到中场无力的苦恼。随后的高原集训,女足变阵442,马晓旭被推到锋线却受伤。此次集训,商瑞华招入李影、马自翔等年轻小将。训练两天,老商大幅调整主力阵容,边前卫徐媛出任二前锋,后腰小将庞丰月改踢边前卫,老将张娜与毕妍搭档双后腰。

  商瑞华说:“离亚洲杯还有30多天,必须找到应急之策,以尽快磨合阵型。庞丰月曾打过边前卫,她的位置目前以张娜为主,马自翔等替补;马晓旭的位置由徐媛打,马君和李影也行,李影过几天到队,她现在在青岛打青年联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