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冰岛火山灰阻挡世乒赛抽签 无奈推迟一周后举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4:3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近日,冰岛火山灰的大面积扩散导致欧洲多个机场关闭,莫斯科世乒赛的准备进程也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昨日,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公布消息,由于冰岛火山爆发引起多条赴俄航线受阻,原定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7点在莫斯科举行的世乒赛抽签仪式将推迟到本月28日进行。

  据悉,国际乒联官员原定于18、19日飞赴莫斯科,但由于冰岛南部火山的再度爆发,他们预订的航班全部被临时撤销,抽签仪式不得不推迟一周举行。不过按照此前公布的种子名单,中国男、女队均列为一号种子,将分入A组。倘若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中国队将直接进入八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