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界为玉树灾区表深切哀悼 足协微调中甲赛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1日08:32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黄 嫣

  21日将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全国哀悼活动,中国足协昨天在官网发布紧急通知,对最近两轮的中甲联赛赛程做出调整:原定21日进行的中甲第4轮顺延一天,原定24日的中甲第5轮则全部推迟到25日进行。昨日从中国篮协传来确切消息,CBA决赛第三轮不会延期,仍然将于21日晚19:35照常进行,但是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开赛前将举行哀悼活动。

  足协在官网的通告中表示:“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根据决定,中国足球协会对2010中甲联赛第四、五轮联赛日程做出调整。”此前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和16家中超足球俱乐部联手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50万元人民币。在上轮中超联赛入场前,双方球员手拉标语入场,并集体默哀1分钟。

  这一调整尽管相当突然,但中甲各队都对这一决定表示完全的支持。上海东亚队本来将在21日晚间长沙客场挑战湖南湘涛队,但本场比赛被推迟到22日进行,对此东亚队理解并完全配合对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进行哀悼的活动。在介绍近来球队的备战情况时,主教练范志毅表示:“经过上一场比赛之后,球队的状态也在不断地调整提升,相信在周四比赛时也会有所体现。职业球员就是这样,必须对外界的变化作好各种准备,比赛调整时间是整个联赛都在调整。至于东亚队,我们必须要在这样的调整之中做好准备,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