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麦克海尔:山猫抓不死魔术 霍华德完全统治篮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1日09:10

  1981年至1993年共随凯尔特人参加过169场季后赛比赛,期间帮助球队夺得3次总冠军。

  日前,奥兰多媒体采访了TNT电视台评论员麦克海尔,请他为球迷分析魔术和山猫的季后赛走势。麦克海尔认为山猫虽然有自己的优势,但是魔术对于山猫不是一个令人舒服的对手:

  我非常喜欢山猫对自己场上阵容的不断调整,拉里·布朗的执教工作真的非常优秀。他们有很多体型接近的球员,可以在球场上不断调整自己的位置。

  但事实上,魔术队在3号位和2号位上的轮换并不多。他们经常利用小尼尔森和霍华德进行挡拆配合,这对于山猫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位。

  山猫在多个位置上具备错位攻防能力,他们有这样的球员。这让他们在对付很多球队的时候都得心应手。但是魔术队往往在球场上站位很分散,霍华德在挡拆之后冲向篮下,往往会吸引很多注意力。这时候,魔术就会展示自己的三分球投射能力了。

  霍华德已经可以完全地统治篮下。魔术队的篮下几乎已经被盖帽和防守篮板制造成禁区了。霍华德的牵制力也让他们成为联盟顶级的三分球球队。我认为魔术是联盟现在第二好的球队,仅次于骑士。

  我非常喜欢山猫队的打法,但是魔术对于他们真的不是一个好的对位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