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开通免费热线帮助玉树赈灾 易建联捐20万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21日10:46

  本报讯 在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之后,身在美国的姚明表示,姚基金将与美国国内一家公司联手,开通一条免费热线电话。“我希望这条热线能够帮助大家。”姚明称,姚基金接下来还会尽力援助灾区。

  姚明的反应速度之快,连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都未想到。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章明基还不知道此事,在询问了助手之后才知晓了姚明已在美国开通了救助热线。“这条热线并不是捐款热线,而是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使在美国的亲友通过专线可以联络到玉树。”章明基说,姚基金有专人负责,他表示,姚基金成立至今,已为汶川灾区捐助了多所学校,款项近300万美元。

  “姚基金现在正在收集玉树方面的情况,看看当地需要什么。我们肯定会参与到灾区的重建工作中来。我认为,目前救援的时候我们可能做不了什么,我们到时就是看灾区的需要,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而不是锦上添花。”章明基说。

  另外,18日晚出现在CBA总决赛赛场看球的易建联,向玉树捐出了2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