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焦点战前力挺里贝里 拜仁主帅范加尔盼主场胜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26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将上演另一场对决,拜仁慕尼黑队将在主场迎战里昂队。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前采访中表示,他们对于主场胜利志在必得。

  拜仁慕尼黑队近日麻烦事不断,主帅范加尔因为岳母去世回荷兰奔丧,核心里贝里更是身陷丑闻,但范加尔认为这并不影响球队的状态。他说:“我们最近出色的表现将得到延续,球员们目前信心非常足。”对于深陷丑闻的里贝里,范加尔依然寄予了厚望,他说:“我相信他会更加关注同里昂的比赛,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而且一直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在比赛中,他的作用不仅在于进攻,也在于防守。”虽然对战胜里昂有一定的信心,但范加尔依然保持冷静,在谈到对手时他说:“里昂队是一支组织非常严密的球队,他们身体强壮、有着必胜的信念,进攻中他们也是积极进取,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张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