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24小时奔袭实时解说 富勒姆路程短费时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4月21日23:18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认为这次非同寻常的旅行能够让队员关系更紧密,“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学会找到积极的因素。当你面对一个问题时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能坐到一起。当然这不是最完美的,我们宁可飞过去,但你永远不知道,也许像这样旅行能够起到积极作用。球员们都很高兴,也许有一点疲劳,但作为教练我觉得挺好。”

  富勒姆周二乘大巴出发奔赴汉堡,参加俱乐部史上最重大的比赛,周四做客汉堡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将是这支西伦敦小球会本赛季第17场欧战,他们原本要比利物浦轻松许多,单程只有900公里,但他们花了比利物浦更多的时间。周三下午2点,他们距离目的地仍有100英里,因为路上遇上拥堵,两小时未能前进一步。富勒姆也是周二午饭时间坐大巴前往多佛港,之后乘坐欧洲之星列车抵达法国加来,之后坐车6小时前往德国明斯特,在那里住一晚。(搜狐体育 丹拿)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