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冠半决赛巴萨1比3国米 卫冕冠军出线前景堪忧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2日00:44
瓜迪奥拉束手无策

  昨日凌晨,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主场以3比1击败巴萨,虽然佩德罗率先为巴萨进球,但斯内德、麦孔和米利托各入一球帮助国米逆转取胜,这样的结果也让卫冕冠军巴萨的出线前景堪忧。

  上个赛季的六冠王今年很有可能在联赛和欧冠双线空手而归,被西班牙人逼平后他们只领先皇马1分,球迷们不得不为这支世界上踢得最好看的球队祈祷,祈祷他们能够在联赛中保住优势,在欧冠半决赛第2回合中2比0取胜,逆转国米晋级决赛。不过,国米并不是阿森纳,意甲34轮他们竟只丢30球,由卢西奥、萨穆埃尔、麦孔和萨内蒂等人组成的后防线堪称欧洲最佳,巴萨要想在主场2比0完胜并非易事,而最令人担忧的是梅西、哈维等人在国米队员全场紧逼的情况下十分不适。巴萨上空警报已经拉响,巴萨的球迷们则期待球队能够续写神奇。(记者 邹鹏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