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冠国米战巴萨临时停播 拜仁VS里昂一战将直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1日01:3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按照国务院的通知,今天全国举行对青海玉树遇难同胞的哀悼,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足球比赛的转播也因此暂停。今天凌晨,央视体育频道如先前宣布的那样,没有直播欧冠半决赛国际米兰和巴萨的首回合比赛。

  本来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等地方体育频道也有直播这场比赛的计划,但在昨天傍晚,记者先后从两频道获悉,国际米兰和巴萨的欧冠直播计划已被取消,因此今天凌晨比赛并未播出。不过。两频道工作人员也透露,明天凌晨另一场欧冠半决赛拜仁和里昂的比赛的直播不会受到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