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观战湖人 与性感女神穿“情侣装”(图)

01
1/35

01

2010年04月22日0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北京时间4月22日,正在洛杉矶养伤的贝克汉姆出现在斯台普斯球场,悠闲的观看了湖人与雷霆的季后赛第二战。有趣的是,一贯时尚的小贝着装与同在现场的好莱坞性感女神理查兹-塞隆不谋而合,如果不是两人分坐在不同方向,简直可以被误会为是一对金童玉女。

  理查兹-塞隆是好莱坞新一代性感女王,不仅夺得了奥斯卡影后的桂冠,更在2007年获选“全球最具风情女人”。有趣的是,这并不是贝克汉姆与塞隆首次扯上关系,作为南非后裔,后者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担任主持,与嘉宾小贝的贴面一吻更是令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浮想联翩。

  两人此次“不期而遇”只是一个巧合,但过于接近的时尚品味以及曾有过的相遇或许会令媒体十分有兴趣的追究下去。至少辣妹维多利亚那里应该响起红色警报了,毕竟小贝魅力如此逼人,更是有过不光彩的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3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