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十大最差转会:米兰两水货 伟大左后卫沉沦

01
1/10

01

2010年04月20日0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去年夏天,意甲送走了卡卡和伊布两大球星,但在转会市场上,各支球队也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引进了球员。如今,联赛即将收官,这些转会交易又如何呢?Goal.com就对意甲转会进行了盘点,并列出了十大最差转会。没有意外,这个赛季成绩奇差的尤文图斯,占据了最差转会的前三位。

  10、弗洛卡里和克雷斯波(热那亚)

  其实,这个赛季热那亚的整体表现还不错,但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他们却在前锋引进上犯了两个错误。从亚特兰大引进弗洛卡里据说花了热那亚1200万欧元,但他在身穿红蓝球衣时只打进了一个点球,而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虽然没有花钱,但只要出场超过20分钟,他就会开始喘气。结果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他们又同时离开了热那亚。有意思的是,弗洛卡里去了拉齐奥之后,却成了蓝鹰的主力射手,屡屡进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