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超级马里奥赛后怒摔球衣 马特拉齐拳打巴洛特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4:47

  本报讯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后,国际米兰球员欢呼雀跃,唯有巴洛特利一言不发独自走进球员通道,在通道口,他脱下球衣用力地摔在地上。

   昨晨,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3比1击败巴塞罗那。在结果和过程都令蓝黑军团满意的情况下,巴洛特利成为仅有的不和谐因素。

   比赛中,巴洛特利先是坐在替补席上。球队3比1领先后,穆里尼奥换上了巴洛特利。然而,在随后的十多分钟时间里,巴洛特利表现不好,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这样的表现,让巴洛特利听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正是这些嘘声,让巴洛特利失去了理智。

   巴洛特利摔球衣的举动,让球队老大哥马特拉齐很是恼火。据巴塞罗那前锋伊布透露,他在球员通道里看到马特拉齐动手打了巴洛特利,“我看见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内出手打了巴洛特利。我从没见过这种事情,如果他这样打我,我肯定还手!在巴塞罗那更衣室里,我们非常震惊,大家都在讨论这件事。”

   据悉,当巴洛特利赛后走进俱乐部停车场时,他还受到了球迷的围困。幸好莫拉蒂赶来解围,他才逃过了一劫。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保利洛表示,巴洛特利将会因此受到处罚。而《慢镜头》则透露,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出售超级马里奥。(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