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坛健儿心系灾区 王濛3次致电活动欲捐10万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4:57

  本报讯 (记者郑淇)申雪怀揣着一件牛皮色的信封翘首企盼着,里面装有她和赵宏博联名为玉树灾区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昨日上午组织了为地震灾区捐款活动,运动员和教练员积极响应。与此同时,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也宣布为灾区送去他上周的奖金收入16万元。

  昨日上午刚过11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第一个将自己的2000元善款投入了募捐箱,申雪捐赠了10万元,王北星拿出了3万元,庞清、佟健各捐出了1.5万元……未能出席现场募捐活动的王濛三次致电赵英刚主任表示自己要捐赠10万元,还有不在现场的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和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宾也都各捐出了1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