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帽男绯闻女友否认虐猫 暗示曾和C罗接吻(图)

01-虐猫?
1/12

01-虐猫?

2010年04月22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近日,一组照片令卡戴姗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媒体批她虐待动物。昨天(20日),《太阳报》刊登了美国名媛卡戴姗虐猫的照片,图中显示卡戴姗拎着猫咪的脖子搔首弄姿,不过让人注意关注的焦点并非是她,而是那只猫咪,照片中的猫咪非常可怜,甚至呈现痛苦状。

  在被媒体狂批一天后,卡戴姗终于顶不住压力,主动出面找媒体并否认了存在虐猫行为。《太阳报》第一时间刊登了卡戴姗的声明,“我一直这样拿着猫咪,却有人爆出对我不利的负面消息。猫咪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真的不会!我很喜爱动物,我永远不会做出伤害任何动物。”

  卡戴姗最近一直被英国媒体关注,其原因就是,有媒体传言她与绿帽男、曼城球星布里奇有情侣关系,甚至称布里奇在美国迈阿密度假的时候,两人之间发生关系;不过随后卡戴姗否认了与布里奇之间的关系,还称她并不认识布里奇。上个星期,有媒体再次抓拍到卡戴姗和皇马球星C罗的照片,随后又爆出卡戴姗去马德里私会C罗的消息。一连串的绯闻让卡戴姗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甚至被说成是C罗的新女友。

  很显然,布里奇和C罗令卡戴姗的名气大涨,随后这位美国名媛为一家服装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裸照,可以说卡戴姗完美了利用这次机会向全世界推广自己。这还不算完,29岁的卡戴姗在当地时间周一去了澳大利亚悉尼,继续依靠近日曝光率推广自己。在接受悉尼JD电台采访时,还得瑟了一把,称媒体就喜欢八卦,夸耀自己被很多男人亲吻过。

  卡戴姗首先回应了马德里约会C罗的传闻,“我目前是快乐的单身,我早已记不起我什么时候不是单身了。”随后卡戴姗得瑟的说,“根据美国媒体的说法,我吻过很多人。每一次如果你跟某些人出现在同一场合,他们总会说我们在约会……这些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我也很想知道它的来源。”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