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7月武汉鏖战 中国队将战世界劲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22日08: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记者昨日获悉,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正式落户武汉,今年7月,中国队将在江城迎战世界劲旅意大利队和法国队。

  在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和法国队同组。其中,中国队主场与意大利队、法国队的4场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两场中、意之战安排在7月2日、3日,中国队和法国队的两场比赛将在7月9日、10日进行。此外,中国队还将于6月底在河南漯河迎战塞尔维亚队。

  据悉,东风雪铁龙成为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武汉赛区)的冠名赞助商,而在联赛筹备期间,武汉赛区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世界男排联赛武汉赛区拉拉队选拔赛、业余排球挑战赛、吉祥物征集、排球嘉年华、中法文化周等,为赛事营造良好氛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