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女子长跑名将白雪昨赴伦敦 参赛不为成绩为摸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2日09:01

  本报讯 在苦苦等待了一天之后,中国女子长跑名将白雪如愿乘上国航飞往英国伦敦的班机。此前白雪一行因为覆盖在欧洲上空的火山灰,导致航班延误一天。她将参加本周日在伦敦举行的伦敦马拉松赛。

  直到坐上了国航飞往伦敦的班机,随同出征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才松了一口气。因为受冰岛火山喷发影响,包括英国在内的多个欧洲国家关闭领空。原定20日飞往伦敦的白雪一行,不得不多等了一天。冯树勇一度认为,白雪已经无法成行。“我们对这次比赛还比较重视,因为伦敦马拉松是一个水平比较高的比赛,另外,伦敦也是下届奥运会的举办地,组委会对中国队员参赛也比较重视,联系了一些训练的地方,我们特意安排白雪提早去伦敦,好适应时差和那里的天气。”

  尽管比预期晚到一天,冯树勇认为,白雪目前的状态还不错。今年冬训白雪没有跟随国家队去往肯尼亚,而是跟随着火车头长跑队从山海关一路转战到多巴高原。冯树勇认为,她的状态跟去年世锦赛前不相上下。在去年柏林世锦赛上,白雪出人意料地夺取女子马拉松冠军。不过,冯树勇也强调,此次伦敦马拉松更多的是一次练兵,“这次参赛,我们不是说要取得多好的成绩,而是要通过比赛继续积累经验,我们不是为了这个比赛出好成绩去准备,而是从整个来考虑,今年对白雪来说就是通过这次比赛积累经验,因为她还相对年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