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民健身喜迎国庆 马拉松冠军白雪领衔万人长跑

2009年09月12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五大连池9月12日电(记者邹大鹏)此前夺得柏林田径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的白雪,12日在国家女子长跑队五大连池风景区训练基地与当地中小学生、市民共同完成了“迎国庆”万人长跑,通过这种全民健身活动庆祝建国60周年。


  “在进行过世界大赛或者经历了高原、高晒、高强度训练后,体能消耗比较大,我们都会回到这里进行恢复训练,能与当地的体育爱好者一同完成全民健身万人长跑,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我觉得这个长跑"赛场"也有非凡的意义!”一袭国家队红衣队服的白雪告诉记者。

  在今年8月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白雪夺得了女子马拉松项目的金牌,实现了中国女子马拉松选手在世锦赛上的突破,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田径世锦赛上夺得的唯一一枚金牌。白雪说,长跑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在五大连池风景区泡冷泉有较大关系,特别是大运动量比赛及训练后,泡这里的冷泉身体恢复非常快。据了解,国家女子长跑队于2003年在五大连池风景区设立了训练基地,包括白雪在内的运动员每年都会来此进行恢复训练,白雪也成为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邢慧娜获得女子万米冠军后,从五大连池风景区训练基地走出的第二位世界冠军。白雪告诉记者,希望能够通过参加这样的全面健身长跑活动,让更多的人喜欢并热爱上这个强身健体的运动。13日,她将随队离开风景区训练基地,为今年10月的全运会开始集训备战。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