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10比1横扫佩特曼 顺利杀入世锦赛第二轮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9:16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本赛季状态不俗的丁俊晖在本赛季最后一项比赛———斯诺克世锦赛中,一亮相就以10比1的比分结束战斗。在上半场以8比1领先的优势下,丁俊晖在下半场只用了半小时不到就再胜两局,狂胜佩特曼,顺利杀入第二轮。

  丁俊晖本赛季成绩出色,单赛季积分排在首位,而首轮比赛就遇到了战绩普通的老将佩特曼,今年还是佩特曼时隔6年后再次进入世锦赛正赛。由于对手实力较弱,丁俊晖在比赛中也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个人的表现也并非最佳。由于对手频频犯错,不断给丁俊晖机会,丁俊晖也不乏单杆120分和95分的表现,半场过后就以8比1领先。下半场佩特曼还是无法连续得分,丁俊晖下半场以单杆88分开局,随后又因为对手的失误,以61比47拿下,轻松以10比1晋级。

  输掉比赛的佩特曼对丁俊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你不能给丁俊晖像我今天给他的那种机会,那对于他来说太简单了,也许对一些其他选手你能犯那种错误,但是对丁俊晖时可不行。”

  昨日是全国哀悼日,举国上下沉痛悼念在地震中逝去的玉树同胞们。正在英国出战世锦赛的丁俊晖,也是心系玉树,在全国哀悼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丁俊晖决定取消自己比赛出场时的现场背景音乐,以表达对死难同胞的哀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