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力压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 小将邱波再次问鼎男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2日09: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继续良好发挥,以584.25分力压北京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和新科世锦赛冠军、英国神童戴利,继前两站之后第三次登顶。

  系列赛最后一站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但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队参赛选手基本没有变化。

  男子10米台是本次比赛的压轴,这个项目也是中国队最为看重的一项。中国队依然派出了邱波和周吕鑫出战,在前两站比赛中,邱波均获得了冠军;周吕鑫在首站中获得亚军,第二站比赛中在半决赛中发挥不佳,无缘决赛。

  在率先半决赛中,邱波继续自己稳定的发挥,顺利晋级决赛,而周吕鑫则表现欠佳,再度无缘决赛。决赛中,邱波孤军作战,要面对马修-米查姆和戴利的挑战。经过六轮动作的角逐,邱波以584.25分领先第二名50多分的优势夺得冠军,他也包揽了三站系列赛的冠军。

  戴利和米查姆今天不在状态,前者以519.70分落后不到一分之差,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后者以508.05排名第五,同样无缘奖牌。美国选手鲍迪亚和东道主选手桑切兹以528.00分和520.50分分获银牌和铜牌。(搜狐体育 山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