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力压英国神童戴利 四川小将邱波10米台摘得冠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9日06:04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2010赛季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国青岛站落幕,在最后一项男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四川小将邱波完美发挥,以588.20的总分获得冠军,周吕鑫以522.60分屈居亚军。去年世锦赛冠军、英国小将戴利获得第四名。

  男子单人十米跳台比赛是本次系列赛最受瞩目的一项,尽管北京奥运会冠军马修缺席,但周吕鑫、邱波和英国神童戴利的角逐依旧扣人心弦。在去年罗马世锦赛上,戴利不可思议地力压中国“双保险”周吕鑫和邱波摘走该项目金牌,此番两位中国选手内心盼望着一雪前耻。昨日邱波在第三轮结束后跃居第一,此后他稳定的优点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一路领先夺得冠军。戴利整场比赛没有明显的出色发挥,最终仅获第四名,季军被德国名将、“难度王”克莱因获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