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山猫动态

卡特让球队完成阵容升级 魔术引飞人增夺冠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4月22日09:47
山猫VS魔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魔术和山猫的季后赛里,魔术92比77战胜对手实现2连胜,卡特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在去年夏天的时候魔术放弃了特克格鲁而选择从篮网交易得到卡特,这让很多人感到不解,其实魔术的初衷很简单,卡特要比特克格鲁全面,他能够和尼尔森有不错的配合,而且卡特的合同到2011年就可以结束,而魔术要是和特克格鲁续签合同就会背上沉重的工资负担。

  在上场比赛里尼尔森光芒四射得到32分,山猫因此也加强了对尼尔森的防守,而当尼尔森被限制后卡特就承担了组织的作用,卡特的传球能力其实不逊于特克格鲁,而且卡特的攻击力也要比土耳其人更强,

  第一节开始巴恩斯独得7分成为奇兵,不过山猫开始疯狂追分,在杰克逊打三分成功后山猫只是14比15落后,这时卡特强冲篮下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让魔术第一节18比14获得领先。

  今天魔术打出了窒息的防守,他们在开场前8分钟只让对手得到了3分,卡特对杰克逊的防守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卡特在防守中不惜体力,不惜用贴身防守去限制对手,显然卡特打球的态度非常端正。在第一节3分38秒时卡特漂亮的抢断迪奥,这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可惜他在快攻上篮时别高速最上的杰华莱士盖帽,从这个镜头也可以看出卡特的运动能力大不如前。

  第二节3分50秒,奥古斯丁命中了山猫第一个三分球。卡特回敬一球之后,费尔顿罚球线后仰跳投也中。卡特助攻刘易斯上篮。这时候比赛才打出了硝烟味,而卡特在对方起势的时候开始得分,这正好压制了对手。

  进入第三节后双方的防守质量开始下降,不过魔术的进攻更强,卡特一次漂亮的传球让霍华德直接暴扣成功,随后他连投带罚单节得到8分,魔术在第三节过后已经领先20分,让比赛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卡特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他11次罚球对山猫的伤害非常大,很好的发挥了作用,其实从今天的比赛里,就可以看到魔术引进卡特的深意,卡特有很强的得分能力,在尼尔森哑火的时候他可以承担起组织的重任,更为重要的是现在魔术的小前锋是巴恩斯或者皮特鲁斯,他们正好可以对位防守詹姆斯或者皮尔斯,而要让特克格鲁打小前锋防守詹姆斯太吃力,而魔术引进卡特完成阵容的乾坤大挪移就为再次淘汰骑士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搜狐体育 留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