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公牛首发PK:詹姆斯依旧无敌 罗斯捍卫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4月22日13: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将继续进行。带着两连胜战绩的克里夫兰骑士队将来到芝加哥挑战公牛队。下面我们来看看双方可能首发的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 VS 德里克-罗斯

  前两战两人都发挥不俗。小莫场均得到15.5分,充分承担了球队老二的责任,同时一改“莫不传”的往日形象,场均助攻数也达到了8个。而罗斯更是公牛队的领袖人物,交出场均25.5分9个助攻的不俗成绩单。明日回到芝加哥,罗斯也势必会带领他的球队誓死捍卫主场荣誉。

首发 球员 篮板 助攻 失误 抢断 盖帽 犯规 得分
莫-威廉姆斯 3.5 8 2.5 0.5 1 2.5 15.5
德里克-罗斯 4.5 9 4 1.5 0 3 25.5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