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澳洲感谢萨马兰奇:他在悉尼奥运发挥巨大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4月22日11: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心肺功能衰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一所医院去世,享年89岁。作为国际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之一,萨马兰奇的去世引起了很多政要和体育人士的关注。

  得知萨马兰奇去世的消息,澳大利亚媒体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考特斯回忆起澳大利亚申办奥运会时表示:“他总是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正是在他大力支持的情况下,我们成功获得举办权。悉尼奥运会让他非常成功和满意,他曾在闭幕式上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届奥运会’”约翰考特斯说。

  澳大利亚在国际奥委会任职时间最长的委员凯文高斯帕表示:“我最钦佩他的是,他开拓了奥林匹克运动,给奥林匹克带来了更多的积极作用,他始终把女性运动员放在前列。坦率地说,我认为他的去世是世界的悲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