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要送苗子去欧洲留学 韦迪:让孩子享受足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2:11
  中新网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做客本网,针对近期中国足球的热点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详细交流。韦迪提出了不少关于发展青少年足球的举措,并表示足协正在计划今年选送小球员去欧洲留学。

  韦迪表示,今年将用中国足协的名义,在特定的年龄段组织训练营,计划送几十个孩子去欧洲留学,学习先进的足球理念。今后还会有几个外方专家到国内办训练营,促进草根足球发展,这都是在反思当年“健力宝模式”的得失之后做出的决定。

  韦迪还谈到,今年面对青少年足球的计划就是“建孩子们身边的场地”。让孩子离开家门不远就有球踢,还可以教小学其它学科的老师踢足球,自愿地组织孩子们踢球;第二点就是有效地组织一些非功利性的比赛,把金钱诱惑去掉,不能为拿冠军做比赛。比赛的胜负是次要的通过游戏来发展中国足球,让青少年享受足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