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君独中两元 北京八喜客场3-1胜南京有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04月22日17:24
图为刘峻鹏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进入第4轮争夺,本轮比赛由于玉树地震哀悼日而延后一天进行。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最终北京八喜凭借队长王君的两粒进球,3-1战胜南京有有,取得了客场第2场胜利。

    比赛开始第3分钟,南京队外援谢里奥作球给26号李瑶,李瑶把球传给左路的队友10号陶飞,可惜最后的传中球被北京队破坏出边线。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北京队7号武闻广踢倒南京队中后卫5号罗昊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南京队用13号王浩换下受伤的罗昊。

    第23分钟,南京队左路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到禁区内被北京高大的队员解围,17号崔光浩再次把球传给禁区内的10号陶飞,陶飞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边线。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率先打破僵局,10号队长王君破门。北京队左路传中,南京门将出击失误没能摘到球,北京队10号王君射空门得手。第36分钟,北京队后卫在禁区内防守南京外援谢里奥时手球,但主裁判并没有认定。

    第48分钟,南京队右路进攻,2号钟毅传给禁区内的16号韩超,韩超突破后小角度打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第56分钟,北京队20号张爽左路突破传中被南京队13号王浩碰出底线,北京队3号刘峻鹏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将其打进,北京队再次领先。

    第75分钟,南京队22号及兴华左路突破被北京队员放倒,有有队10号陶飞主罚任意球,北京队员解围出底线,陶飞主罚角球到禁区内,队友19号赵玉成射门球中门柱,外援4号斯坦季奇外围远射打偏!

    补时阶段,第94分钟,北京队反越位成功,王君梅开二度,把比分锁定在3-1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3-屈波、2-钟毅、4-斯坦季奇10-陶飞、12刘栩楠、16韩超、17崔广浩、5罗昊、26李瑶、36谢里奥、29王少洋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2-姚亮、3-刘峻鹏、4-季楠、5-徐宁、6-李震东、7武闻广、8-杜鑫、10-王君、11-王华强、16-徐辰、23-国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