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欲用布冯换枪手锋煞 第一门神为何不再非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4月22日21:59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近日,英国媒体撰文指出,阿森纳5年来一个奖杯都没拿到与门将位置上的薄弱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不过,温格却可能在下赛季“被动”迎来世界第一门将布冯——据《每日镜报》消息,正酝酿重建的尤文图斯正考虑用主力门将外加后腰梅洛交换阿森纳射手范佩西。

  《每日镜报》援引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获得意大利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尤文图斯正酝酿彻底重建,不仅将贝尼特斯作为主帅备选,还将托雷斯、哲科、范佩西等人视为首选目标。意大利《共和报》更是为老妇人列出一份包托阿隆索、马卢达、达戈斯蒂诺等11人的引援名单。

  不过,目前仅排名意甲第7的老妇人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财政预算及无顶级赛事可踢将可能让托雷斯、哲科等球星对都灵“望而生畏”。《每日镜报》认为,尤文图斯将全力主攻范佩西,后者本赛季成为枪手锋线支柱,连续的进球让他揽下英超10月最佳球员的荣誉,可惜热身赛中被基耶利尼踢伤迫使荷兰人休战5个月。

  温格虽然不想放走范佩西,但教授急需优秀后腰和门将。布冯的实力不用多说,加之温格已暗示阿穆尼亚不是枪手下赛季的首选;梅洛虽在尤文表现一般,但身体素质出众,且温格去年夏天就曾想得到巴西后腰,可惜被尤文高价抢人。

  尤文出让布冯到底有多少可信度?至少近期媒体频频将意大利门神与转会联系在一起(近日传出曼联欲用维迪奇交换布冯),并将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洛佩斯、阿尔梅里亚的迭戈-阿尔维斯、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以及巴勒莫的西里古列等为尤文计划中布冯的潜在替代者。频繁的伤病、高昂的薪水让布冯不再被尤文视为非卖品,窘迫的财政状况更让老妇人急于用32岁的门神套现。(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