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友妻门主角非阿毛里 防线搭档给布冯戴绿帽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5:27

  时报讯 《罗马体育报》昨天独家披露,意大利媒体捅出的“尤文版友妻门”事件的消息来源,竟然是布冯在尤文图斯和国家队的防线搭档基耶利尼!

  上个月,意大利媒体曝出猛料,说布冯的妻子塞雷多娃和斑马军团的巴西前锋阿毛里两人曾经偷情,进而导致布冯和阿毛里之间产生了冲突。起初,这一事件并没有引发轩然大波,但是此后《罗马体育报》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报道,著名记者弗萨蒂甚至指出,他是从一个尤文内部的人嘴里得到的这个情报。因此,这一事件成为意大利街谈巷议的焦点。

  事后,布冯、阿毛里、塞雷多娃等当事人都进行了辟谣。特别是布冯的妻子塞雷多娃向媒体表示,过去两年自己一直有孕在身,不可能做出偷情苟且之事。塞雷多娃还指出:“我们(指事件的所有当事人和尤文的俱乐部高层)分析了事情的整个过程,这样的事情光是一个小报的记者不可能描述得有声有色,肯定是有一些自己人对外传达了一些事情。这个无耻的人很有可能就在维诺沃(尤文的训练基地),而且他很有可能就是球队中的一员。我们不清楚他出于什么目的造谣生事,但这样的做法确实对我们双方的家庭造成了伤害。”

  那么,到底谁是这个“内鬼”呢?昨天,《罗马体育报》披露,这个内鬼居然是基耶利尼!

  近来,布冯一直在通过法律方式向那些小报追讨说法。相关部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之后最终得知,媒体得知此事的渠道是基耶利尼。基耶利尼在和自己的朋友聊天时谈论了类似的内容,此事被记者得知后,报道才见诸报端。

  其实上,事情的缘由很简单:布冯和阿毛里有一次为了一件小事起了争执,事后基耶利尼开了一句阿毛里和塞雷多娃之间的玩笑,然后这句话不幸被记者得知,记者们开始大张旗鼓的炒作,最终,事情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目前,基耶利尼还不肯就此事进行回应。布冯则指出,基耶利尼所说的只是一个玩笑,而且他的话被记者们夸大、曲解了。这次事件是否会给两人的关系带来一些影响,目前还很难判断。但是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这次“尤文版友妻门”风波,很快就会平息下去。

  (阿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