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世界杯李越宏夺手枪速射冠军 中国一日包揽四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2日22:00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选手李越宏在今天进行北京射击世界杯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以总成绩785.8环为中国夺得今天比赛的第四金。这也意味着,中国代表团在今天进行的四个项目决赛中包揽所有金牌。

  今天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李越宏、张健和丁峰参赛,三人的资格赛成绩分别是585环、582环和581环分列第一位、第三位和第六位晋级决赛。

  决赛中,李越宏发挥稳定,虽然他在第三组和第四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打出的9环比10环多,但很快他就恢复了状态,此后的几组里成绩又追了上来,最终,他以总成绩785.8环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资格赛排名第四的俄罗斯选手斯图卡切夫决赛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01.4环,凭借决赛的优异表现,他的排名也一跃而上,最终以总成绩783.4环获得银牌。

  同样在决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国选手丁峰以总成绩778.8环获得一枚铜牌。(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