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张琳无悬念夺冠不满意成绩 谈留学美国最大感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2日22:03

  华奥星空绍兴4月22日电(记者 李旭)虽然对于自己决赛中的成绩不甚满意,但张琳并不会太过在意,毕竟此次参赛的最大目的是检验新技术,“从这一点来看,还是达到了目标。”

  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晚上进行200米自由泳争夺,张琳以1分47秒54拔得头筹,领先第二名将近一分半钟。不过,张琳对于成绩并不太满意,“成绩上有所欠缺吧,还是想游进1分47秒以内。”

  由于四个多月没有比赛,张琳坦言状态并不是太好。上午的预赛里,他便感觉整个人有点紧、下水感觉有些乱,不太顺畅。“晚上决赛里应该比上午好一些,总体还算可以吧。”

  虽然对于自己决赛中的成绩不甚满意,但张琳并不会太过在意,毕竟此次参赛的最大目的是检验新技术。赛前他便表示:“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就是检验一下整个技术,到底修改得怎么样了。”从去年的世锦赛到全运会,张琳一直在改技术,尤其是春节期间为期6周的美国集训。从这一点上来说,他认为还是达到了目标。

  问起6周的美国生活,张琳笑着建议年轻人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去那里闯一闯。“以前‘美国’两个字总是给人很神秘的感觉。这次真的去了之后,最大的印象就是来自各个不同国家的人特别多,可以接触多很多不同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年轻人的话,还是要建议大家去闯一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