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赛 郭文珺10米气手枪轻松夺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2日23:49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在22日的射击世界杯北京站上以2.5环的明显优势摘得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

    郭文珺在两天前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上未能有所收获,这也使得她对今天的10米气手枪比赛有了更多的期待。尽管在决赛第四枪打出了8.3环的少见低分,但她最终还是以489.2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

    俄罗斯选手艾斯科维奇凭借在决赛中打出的102.7环的高分,落后郭文珺2.5环抢走银牌。韩国队的金善雅以483.9环获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苏玉玲最终没能守住资格赛的优势,以481.9环的成绩排名第六。

    郭文珺在赛后解释了决赛中打出8.3环的原因。她说:“打那一发时按照正常来说,已经超出我的动作规范了,也超时了。而且,是已经预感到不好而要收枪的时候击发出去了。那时明显感觉到枪头已经往下掉,不用看屏幕我就知道这发很远,没想到是8.3。”

    郭文珺在资格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打出388环进入决赛。苏玉玲落后两环位居第二。

    决赛开始后,郭文珺的状态比较平稳,前三枪都在10环以上。但是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她在第四枪的8.3环使冠军归属又重新有了悬念。好在她调整及时,用两枪10.5环和10.6环再次使自己以绝对优势领先。

    郭文珺同时透露,去年11月份开始集中以后,她一直在打比赛。在整个冬训当中,她基础训练的内容不多,所以整个技术状态在世界杯之前不是太理想。(完)2010/04/22 2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