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图表:李富玉药检呈阳性 遭到国际自联临时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3日04:39
中国选手李富玉药检呈阳性
中国选手李富玉药检呈阳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宣布,中国自行车选手李富玉因为药检中被检出合成代谢类固醇呈阳性,遭到临时禁赛。>>您怎么看此事?

  今年31岁的李富玉是中国自行车队的“一哥”,2007年他加入了美国探索频道车队,成为“车王”阿姆斯特朗的队友。3月23日,他在参加弗拉德斯赛时被检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

  国际自联基于此,在今天宣布对李富玉进行临时禁赛。“中国自行车协会将会决定他是否有违规行为,”国际自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李富玉是继意大利CSF车队的马蒂亚-加瓦兹之后第二个药检失败的选手,加瓦兹是因为服用了可卡因。美国探索频道车队宣称,如果李富玉B瓶检测结果仍呈阳性,他将会被逐出车队。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如果真的服药,就给中国人丢脸了!
希望B瓶检测结果能对李富玉有利!
兴奋剂害人啊,千万千万不能沾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