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与拜仁渐行渐远 不满球队竟中途离队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3日06:29
  拜仁慕尼黑1∶0战胜里昂,在两回合的半决赛中占据了先机。荷兰人罗本成为了安联球场的英雄。

  本场比赛,罗本是拜仁球队中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尽管整个上半场罗本受到对方的重点照顾,但他还是制造了数次威胁。在里贝里踩踏对手被红牌罚下后,罗本的表现

  更加出色,频频制造威胁。第69分钟,罗本在禁区前沿接到季莫什丘克的传球后转身突破,在禁区外距离球门35码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窜对方球门,里昂守门员约里扑救不及。尽管从回放的慢动作来看,在皮球飞行的过程中,穆勒的头皮蹭到了皮球,但这个球还是归到了罗本的账上。

  全场比赛,罗本获得了4次射门机会,其中的3脚都命中了目标。在传威胁球一项上,罗本就有6次,此外还有8次传中。而在防守方面,小飞侠的表现同样卖力,2次铲球,1次解围的数据,为球队分担了不少的防守压力。赛后,德国媒体一致将罗本称作了拜仁的英雄,为他打出了1.5分的最高分。

  谦逊 他向主帅“致歉”

  本场比赛第85分钟,主教练范加尔将罗本换下了场,意在让他独自接受全场的掌声。在离场的时候,罗本显得很不高兴,荷兰人对比赛的渴望由此可见一斑。不过,经过范加尔的劝慰,罗本满心欢喜地走下了球场,并在赛后与安联球场的球迷一同庆祝这场重要的胜利。

  罗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里贝里的红牌并没有影响到我,很高兴能打入制胜一球。”对于自己被换下时的过激反应,罗本向主帅范加尔“道歉”:“我被换下时的表现不好,这是一种错误的反应。可我还想进一个球。那是我不对。”

  谦逊的罗本得到了媒体毫不吝啬的赞美,德国的《踢球者》称赞:“罗本让球门敞开。”法国的《队报》也不得不承认:“罗本是决定性的球员。”在新闻发布会上,罗本如释重负地说:“里昂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技术出色,组织严密,防守尤其出色,我们只创造了很少的机会,红牌甚至让比赛变得更加困难,到了下半场,他们也领到了一张红牌,然后,比赛完全变得不同了,我们踢得非常好,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并成功取得了进球。”

  光明 他总能带给拜仁奇迹

  绝杀里昂之后,罗本已经成为了拜仁本赛季的射手王。目前,在冠军联赛的射手榜上,罗本以4粒进球领衔拜仁的射手。此前他的3次破门都出现在欧冠淘汰赛中,可谓个个弥足珍贵,堪称“欧冠绝杀之王”。而在德甲联赛中,罗本同样是以14球独居球队射手榜的头名。加上德国杯中的3粒入球,罗本在32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20个进球。只要有罗本在场上,拜仁就不惧怕任何逆境,因为他总是可以为球队带来奇迹。

  罗本最近的状态真的是太热了。和他在国米的荷兰队友斯内德一样,同样是被皇马“抛售”,同样是球队杀入四强的场上领袖,两人的表现无疑对皇马是两记响亮的耳光。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这样讽刺皇马:“真是奇怪,他们竟然不要斯内德和罗本这样的球员,他们在冠军杯上的表现可真不赖。”温格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也许,我们应该在他们的球场外等着,看他们还会卖谁吧。”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综合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