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队长遗憾缺阵里昂门兴 不认为罗本状态超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9日14:07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三线作战表现出色的拜仁注定要和紧密的赛程结缘,顺利通过了3月20日到4月10日三周七战的魔鬼赛程之后,仅仅休息了一周的德甲霸主又将迎来两周五战的考验。上周末7-0狂屠汉诺威无疑为拜仁开了个好头,然而在接下来分别对阵里昂(欧冠)和门兴(德甲)的比赛中,队长范博梅尔却将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昨日在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荷兰人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是的,这让我觉得有些失落,”但是范博梅尔并不认为一名球员缺阵会对球队造成什么影响,“球队没有我照样可以踢得很好,在主场与曼联比赛时,施魏因施泰格也缺席,我们还是赢下了那场比赛。现在我们只需要集中精力,打好这个赛季最后的这几场比赛就好。”

  这个赛季由于罗本的出色表现,一度让外界认为里贝里应该要让出他拜仁国王的头衔了。在被问到自己同胞是否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巅峰时,范博梅尔似乎并不想表示认同:“这种事情是和球队的状态有直接联系的,只有当球队运转良好的时候,它的球员才有可能经历职业巅峰。我认为,拜仁这个平台很不错,但是罗本还可以表现的更好。”

  同时,范博梅尔也不认为荷兰同胞的表现比法国人更加出色:“比如说有时候罗本传球给队友会更好,但是他比较倾向于自己接着带。这种话现在听起来有些让人讨厌,但是在这方面里贝里做的确实比他要好。他们两个人的区别只在于罗本的进球比里贝里多,所以大家都会认为罗本的表现比里贝里出色。”

  然而在与汉诺威的这场比赛中,里贝里在罗本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非但没有和队友们一起庆祝,看起来还有些闷闷不乐,不难让人想象法国人会因为自己在球队的中心地位被抢走而产生嫉妒情绪。对此,范博梅尔也予以了驳斥。

  “嫉妒这种事在我们球队是不会存在的,如果我意识到了谁有这种不好的情绪,我和教练都会马上插手。事实上谁打进进球都无所谓,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这是需要整支球队的配合的,每个人都得投入到比赛中去,没有剩余的精力去嫉妒。”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