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帅遭昔日冠军挖角 穆帅投伯纳乌有一前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4月23日07:48

    搜狐体育讯 瓦伦西亚本赛季战绩不俗,在少帅埃梅里的带领下,球队在33轮之后排在西甲积分榜的第三位,几乎锁定了一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瓦伦西亚上一次亮相欧冠还是在07-08赛季,这支在21世纪夺得两次西甲冠军和两次欧冠亚军的豪门在时隔三年之后终于将重返欧洲俱乐部的最高舞台。但就在这个时候,蝙蝠军团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俱乐部高层打算卸磨杀驴,他们准备在赛季结束后辞掉埃梅里,而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和前瓦伦西亚球员、现利物浦助理教练佩莱格里诺有望入主梅斯塔利亚球场。

  在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看来,虽然埃梅里这两年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但这位38岁的前阿尔梅里亚主帅能力仍然有限,并且经验和资历都还不够,一旦瓦伦西亚下赛季杀入欧冠赛场,埃梅里很难帮助球队取得更大的突破,俱乐部需要的就是一位有豪门经验的名帅来执掌。瓦伦西亚的副主席戈麦斯草拟的新帅候选人中,现皇马主席佩莱格里尼排在了第一位,智利人在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下课,而蝙蝠军团有意接纳他。佩帅的能力无需多言,在潜水艇时代就率队夺得过西甲亚军,并且还打进过欧冠四强,加上这个赛季在皇马的洗礼,如果这个夏天比利亚和席尔瓦等核心不走,智利人要是入主瓦伦西亚的话,完全有机会带队挑战巴萨和皇马。

  另外一名候选人佩莱格里诺,他是本世纪初瓦伦夺得西甲冠军和欧冠亚军的功勋成员,后来跟随贝帅去了利物浦,现在在贝帅手下担任助教。佩莱格里诺与贝尼特斯一起工作多年,深得红军主帅的真传,但他从来没有执教过一线队,和埃梅里一样过于年轻经验不足,这是他与佩莱格里尼相比的最大劣势,以瓦伦西亚目前的情况,他们很难有魄力打造一个自己的瓜迪奥拉。

  众所周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瓦伦西亚方面联系频繁,比利亚和席尔瓦都是伯纳乌引援名单中的重点目标,而瓦伦西亚既然敢放话挖角佩莱格里尼,显然他们已经从皇马那探得了口风,那就说明佩帅这个夏天十有八九要被炒鱿鱼,即使他能率队夺取联赛冠军。既然决定炒掉佩帅,皇马肯定也在积极寻找新帅的人选,此前西媒体把穆里尼奥、贝尼特斯、安切洛蒂、卡佩罗和斯科拉里列为了候选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无疑成为了最大的热门。

  此前皇马还对穆帅存在一些顾虑,一方面他的价码太高,另一方面狂人的执教风格很难让皇马踢出漂亮的足球,但在国米在欧冠3-1击败巴萨之后,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坚定了自己的信心。但国米本赛季的战绩越好,穆帅和莫拉蒂的蜜月就越甜,皇马挖角的难度更大。国米方面肯定不愿失去穆帅,而狂人对前往皇马接这个烫手的山芋也存在顾虑,但他对前往皇马接受更大的挑战也会有兴趣,毕竟葡萄牙人从未明确表态会拒绝皇马的邀请。不过穆帅只有率领国米拿下欧冠,那样才有较大的可能来到皇马,功成才能身退嘛,否则下赛季他还是会继续留在国米。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