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曼联抢阿根廷中场神童 里贝里恐无缘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23日07:51

    搜狐体育讯 罗本又一次成为了拜仁的救世主,里贝里却用一张不理智的红牌向伯纳乌说再见,尽管欧足联还没有正式公布对法国人的处罚决定,但从以往案例来看,追加禁赛两场是最可能出现的结果——四分之一决赛德罗巴蹬踏莫塔便是被追加禁赛两场。“里贝里远离伯纳乌。”西班牙媒体玩起了双关,一方面指里贝里很可能被停赛,即使拜仁打进决赛也不能在伯纳乌亮相,另一方面则指一连串的负面消息已经让皇马对里贝里不再热衷,今年夏天他改穿上皇马球衣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导致皇马放弃里贝里的最主要因素是法国人卷入了“招妓门”,如果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罪名成立,里贝里很可能被判入狱三年,即使他侥幸逃过了牢狱之灾,只要是被确定有罪,皇马也绝对不会与他签约,弗洛伦蒂诺不会允许皇马的形象蒙上污点,这不仅是一个荣誉问题,更是实实在在的经济问题,皇马目前的市场定位是高贵的百年豪门,优雅的20世纪最佳俱乐部,签下一位因性丑闻被判有罪的球员会大大影响球队形象,导致市场号召力衰退。

  这个意外变故打乱了皇马的引援计划,原本皇马很有信心完成去年夏天与里贝里达成的协议,但现在却不得不寻找一个新目标。葡萄牙《球报》得到的消息时效力于本菲卡的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现在已经成为了皇马的头号选择,这位阿根廷球员早在2008年年底就曾进入了皇马的引援名单。但当时由于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出现了惊人的业务失误,连续引进了亨特拉尔与拉萨纳-迪亚拉这两名已经代表其他球队参加过联盟杯的球员,而欧足联规定俱乐部每个赛季只允许为一名已经参加过联盟杯的球员报名参加欧冠联赛,同样已经为本菲卡出战过联盟杯的迪马利亚只能是被放弃。

  现在,皇马再一次将迪马利亚视为解决边路进攻不力的最佳方案,本赛季迪马利亚的表现十分突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已经确定了他的主力位置:“如果不是他被停赛4场的话,我们在预选赛中会走的轻松得多。”不少英超俱乐部都对迪马利亚有意,曼联去年冬天还曾开出了纳尼外加900万英镑的价格,但被本菲卡拒绝。不过在葡萄牙媒体看来,迪马利亚转会皇马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因为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时也是C罗经纪人,与皇马高层关系甚好,加盟西班牙,迪马利亚不存在太多的适应问题,而如果加盟英超,仅是语言关与糟糕的天气就够迪马利亚受的。

  迪马利亚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对皇马来说这个价格有些高,但本菲卡并不打算让步,他们对迪马利亚很有信心,认为他肯定会在世界杯上闪光,届时身价肯定暴涨,到时再来选择一个最具吸引力的报价也不迟。皇马则希望在世界杯开始前就解决问题,以免夜长梦多。(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