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第五日 中国队囊括四金奖牌榜登榜首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1:29

  据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林德韧)在射击世界杯北京站前半段屡遭打击的中国队终于在22日全面爆发,夺得了当天进行的全部四个项目的金牌,在奖牌榜上也一举超越美国队,暂居第一。

  目前中国队以5枚金牌的成绩超越了此前夺得4金的美国队,占据奖牌榜头名的位置。

  在引人关注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比赛中,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有一枚金牌入账的中国队名将武柳希再下一城,以685.2环的总成绩夺冠。她的队友王成意落后2.1环摘得银牌,伊朗选手艾哈迈迪夺得铜牌。

  在稍早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以489.2环的总成绩轻松夺冠。

  飞碟靶场也传来捷报,年仅21岁的中国小将莫俊杰在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打出191中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多达4中轻松夺冠,夺得了中国队在本站飞碟项目上的首枚金牌。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和卡塔尔好手阿斯巴分别夺得银、铜牌。

  在最后结束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本赛季悉尼站夺得金牌的中国选手李越宏再次夺魁,成绩为785.8环。另一名中国选手丁峰以778.8环的成绩摘得铜牌。俄罗斯选手斯托卡切夫夺得银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