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韩国济州岛天气极恶劣 百龄坛冠军杯缩减至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23日10: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樊凯 4月23日 韩国济州岛报道)由于2010年百龄坛冠军遭遇大雾天气,昨天的第一轮比赛仅有36位球手完成比赛。因此,在今早韩国时间9点左右,赛事组委会公布:原定比赛4轮将改为3轮。2010百龄坛冠军杯专题

  早上7点,120位开始了首轮补赛。由于多位球手在昨天并未出发,因此,包括中国业余小将周国武在内的多人,都将在周五完成36洞的比赛。

  根据赛事组委会的通知表示,周四第一轮上午开球的42位球手,在今天完成补赛之后,将不再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加上昨天完赛的36人,一共78位球手将在星期六进行第二轮比赛。

  而原定周四下午开球的另外78位球手,在今天完成第一轮补赛之后,立刻开始第二轮比赛。这其中,78人中的大部分球手,都在昨天一洞未打,其中就包括周国武。他们将在今天接受36洞的残酷考验。到目前为止,周国武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欧巡赛首秀,第一轮比赛他打出81杆,高出标注杆9杆。

  根据最新公布的赛程,今天要进行第二轮比赛的78位球手将在中午12:30分依次出发。明天打第二轮的另外78人将在9:30开球。这也就意味着,昨天早上4点就起床准备(原定7:10开球)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将在今天比赛中获得充分的休息。

  待明天所有球手完成第二轮比赛后,排名前65位的球手(含并列)将直接晋级第三轮,也就是周日最后一轮的比赛。

    相关阅读: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分组表  精彩组图 视频

    直击百龄坛冠军杯(2):韩国济州岛 享受美食大餐

    通差贾第伤愈正式归来 百龄坛冠军杯卫冕难度大

    “大易哥”韩国人气超旺 称天气多变是欧巡特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