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掘金代理主帅曾是爵士争议人物 扬言要取代斯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3日11:58

  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因为咽喉癌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而代替他临时执教的丹特利和季后赛对手爵士之间有很深的渊源。

  阿德里安·丹特利是1976年的六号新秀,首个赛季,他得到20.3分7.6个篮板,当选最佳新秀。1980-81赛季和1983-84赛季,丹特利都是联盟得分王,分别得到30.7和30.6分。1984年,爵士首次闯入季后赛,丹特利当时是爵士的主力小前锋,而当时的对手,也是丹佛掘金队。第三场比赛结束后,爵士总比分以1比2落后掘金。不过丹特利率领爵士挺过第4场,并在第5场独得39分8篮板7助攻2抢断,这让当时还是季后赛菜鸟的爵士完成惊天逆转。

  不过丹特利在爵士历史上是个争议人物。他和当时的爵士老板拉里·米勒之间的关系很差。盐湖城《犹他新闻》的专栏作家布拉德·罗克说:“他告诉马龙不要去争抢地板球,还干扰过马龙的罚球。”

  丹特利等了24年,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球衣退役时刻(马龙和斯托克顿的球衣退役比他早的多)。他的球衣退役感言有些奇怪,在2万名观众和爵士教练组的注视下,丹特利居然说斯隆不会永远留在爵士队,如果爵士将来需要主教练,就给他来个电话。斯隆本人当时就坐在台下。爵士当地媒体当时回应道:“想取代斯隆?爵士熊(爵士吉祥物)的机会都比丹特利大。”

  如今,丹特利终于等来了执教一支NBA球队的机会,虽然现在还是临时教练。成不了爵士的主教练,丹特利即将在本周六率领着另外一支球队(掘金)来到盐湖城,是来“踢馆”的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